新聞

新聞
2019-12-06

Congratulations-to-HKG-Jumping-Team-9201

 

親愛的會員:

 

香港隊於2019年芭堤雅國際馬聯亞洲錦標賽上勇奪場地障礙賽團隊金牌!

 

緊接著2019年芭堤雅國際馬聯亞洲錦標賽的盛裝舞步和三項賽後,場地障礙賽第二場團體賽於今天(6日)假泰國馬球及馬術俱樂部上演,揭曉場地障礙團體賽獎牌花落誰家。

 

香港隊的鄭文傑丶賴楨敏丶林立信和梁巧羚與來自韓國丶科威特丶菲律賓丶泰國和烏茲別克斯坦的另外5支隊伍同場競技。綜合星期三(4日)的首輪比賽、昨天與今天舉行的第二輪比賽,各隊成績最好的三名騎手的總罰分將確定最終排名。

 

繼昨天以18.55總罰分領先,今天四名香港騎手繼續表現出色,最終以18.55最少罰分勇奪團體金牌。菲律賓則以45.15的總罰分獲得銀牌,銅牌則由科威特以45.36總罰分獲得。

 

綜合首場和第二場比賽,排名前25的騎手將進入星期日(8日)的第三場首輪決勝賽事,爭奪第二輪比賽的最後12個名額。我們4名場地障礙賽騎手於早前團體賽躋身前25名,均有資格晉級個人決賽。

 

請查閱附件以瀏覽完整賽果。

 

香港馬術總會熱烈恭賀香港隊奪得場地障礙賽團隊金牌。同時感謝鄭文傑丶賴楨敏丶林立信和梁巧羚於是次錦標賽付出的努力!

 

請繼續關注於2019年12月8日星期日舉行的個人場地障礙賽決賽,並祝香港隊一切順利!

 

香港馬術總會

 

 

下載

 

Jumping Individual Competition Provisional Standing

Jumping Team Competition Res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