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聞
2021-02-22

親愛的會員:

歡迎參加香港馬術總會會員活動「我的愛駒繪畫比賽

 

疫情持續,馬術總會繼續推出一系列網絡活動,讓所有會員保持緊密聯繫。疫情下香港繼續暫停大部分面授課程,社交距離措施延續。有見及此,馬術總會繼會員活動「分享你與馬匹的故事」徵文活動及「1分鐘體能挑戰」短片徵集活動,由今天2021年2月22日 (星期一) 至4月9日 (星期五) 推出「我的愛駒」繪畫比賽。

 

馬術總會邀請21歲或以下少年會員發揮創意,透過繪畫比賽分享對馬匹的熱愛。收集的畫作存檔將於馬術總會臉書專頁發佈並進行公眾投票,其後由馬術總會作最後評核,爭奪不同獎項。

 

如欲參與活動,請於2021316 (星期二) 香港時間下午六時正前提交報名表至 https://forms.gle/2gmzNmByzbdpVvkH6,並以掃描副本或相片的形式上載參賽作品。

 

作品要求

  1. 所有參賽作品必須是原創及不得參加過任何其他比賽
  2. 參賽作品應繪畫在A3 (29.7 x 42) 厘米/ A4 (21 x 29.7 ) 厘米的美術紙上
  3. 可以使用任何繪畫材料,例如:木顏色、馬克筆、蠟筆、油畫顏料、塑膠彩、拼貼畫及油漆等。不接受任何電腦加工及數碼影像
  4. 上傳的文件格式以PDF、JPEG或PNG的三百萬像數檔案及檔案大小在2MB至10MB之間
  5. 參賽作品的檔案名稱以標題_英文全名(e.g. LOVE_CHAN TAI MAN)

 

每位參加者可獲得電子證書乙張。臉書專頁公眾投票初賽中獲得最高「Likes」票數者可獲得個人咕臣乙個,決賽中冠、亞、季軍及五名優異奬得獎者更會獲得豐富獎品:

 

冠軍 奬座、證書 、花牌、得獎作品咕臣
亞軍 證書 、花牌、香港馬術總會禮品包
季軍 證書 、花牌、香港馬術總會禮品包
優異奬 (5名) 證書 、迷你花牌

 

活動詳情請參閲馬術總會網頁http://www.hkef.org/?course=hkef-membership-activity%e2%80%a8-drawing-competition-my-favourite-horse

 

各位少年會員不妨藉此機會展現創意,表達你對馬匹的喜愛!我們期待你的參與!

 

香港馬術總會

歡迎參加香港馬術總會會員活動 – 「我的愛駒」繪畫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