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聞
2021-02-11

親愛的會員:

 

歡迎參加香港馬術總會會員活動 – 

1分鐘體能挑戰」短片徵集活動

 

疫情持續,馬術總會繼續推出一系列網絡活動,讓所有會員保持緊密聯繫。為鼓勵會員於疫情期間在家鍛煉以保持身體健康,馬術總會將於2月16日 (星期二) 至3月16日 (星期二) 舉行第二個香港馬術總會會員活動 –「1分鐘體能挑戰」短片徵集活動。

 

馬術總會向18歲或以上會員發出挑戰,邀請他們完成兩個1分鐘體能挑戰。參與會員可將挑戰短片上傳至你的Instagram賬號挑戰你的朋友!參加者需追隨並於影片帖子下標註香港馬術總會的Instagram (@hkefsecretariat)及標籤 “HKEFworkoutathome” 。

 

提交報名表至 https://forms.gle/GDiaPbQUi7zpWDWy5 的參加者更可獲得香港馬術總會迷你花牌乙個。掌上壓及仰臥起坐兩項體能的總完成次數最高者為勝利者,更可獲得香港馬術總會港幣200元正商品現金券*!(*商品現金券的有效期為挑戰結束後的兩個月)

 

影片要求

  • 提交的影片必須符合運動挑戰(掌上壓和仰臥起坐)
  • 提交的影片長度不能超過1分鐘
  • 提交的影片必須以水平方向錄製
  • 提交的影片必須顯示完整的體能動作

 

第一項體能: 掌上壓挑戰日期由2月16日 (星期二) 至3月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下午6時正,第二項體能: 仰臥起坐挑戰日期則由3月2日至1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下午6時正。

 

活動詳情請參閲馬術總會網頁http://www.hkef.org/?course=hkef-membership-activity-%E2%80%A8video-collection-1-minute-exercise-challenge%E2%80%A8

 

祝願各位會員辛丑牛年身壯力建,大家亦不妨藉著新一年鍛煉身體,接受我們的體能挑戰!我們期待你的參與!

 

香港馬術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