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聞
2019-07-08

親愛的會員:

 

穎瑩於哈特布利CDI3 *盛裝舞步賽勇奪季軍

 

國際馬聯哈特布利盛裝舞步節於2019年7月3日至7日(星期三至星期日)在英國哈特布利(Hartpury)舉行。來自澳洲、加拿大、中國、丹麥、芬蘭、英國、香港、愛爾蘭、波蘭、葡萄牙和新加坡等11個地區共59個騎手參賽。香港馬術總會欣然公佈香港騎手蕭穎瑩在是次CDI3 *自選音樂演繹賽中勇奪季軍。

 

盛裝舞步節最後三天共舉行了6場CDI3 *比賽,國際馬聯第一中級科目率先於6日舉行。 蕭穎瑩於9個國家共39名騎手中排名第六,獲得晉身自選音樂演繹賽的資格。第一中級科目自選音樂演繹賽於翌日(7日)舉行,共有15對組合獲參賽資格。蕭穎瑩與拍檔馬匹「馬會縱橫」在最後一輪比賽中以72.050%的高分勇奪季軍。

 

完整結果請參閱:https://www.hartpuryequineevents.co.uk/naf-five-star-hartpury-festival-of-dressage/?fbclid=IwAR2Ntukiawruxvnpc272rk57QkxqlNyLbg8uEn2X0suycVrOd0Jvq9mFUQ4

 

蕭穎瑩與「馬會縱橫」這對最佳拍檔在2017年第13屆全運會上已奪得銀牌,更在2018年第18屆亞運會上奪得金牌!

 

香港馬術總會衷心祝賀蕭穎瑩在CDI3 *哈特布利自選音樂演繹賽獲得佳績。如想獲得最新消息,請留意我們的官方網站:www.hkef.org。

 

香港馬術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