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聞
2019-09-25

親愛的會員:

 

香港馬術隊代表出席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祝捷會

 

2019年9月25日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於昨天傍晚假荃灣體育中心舉行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二青會)代表團祝捷會。

 

祝捷會上,署理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兼代表團籌備委員會副主席李碧茜女士向盛裝舞步和場地障礙隊代表頒發了嘉許狀,以表彰他們的努力和出色表現。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兼代表團名譽顧問謝凌潔貞女士向高級組盛裝舞步個人銅牌得主陳萃彥頒發嘉許狀,以表揚她於二青會為香港獲得首面馬術獎牌。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先生以及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兼代表團籌備委員會主席霍震霆先生在慶祝酒會上致辭,祝賀香港運動員於二青會取得驕人成績,並承諾將進一步促進香港青少年體育發展。

 

山西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於2019年8月圓滿結束,由800多名運動員和隨隊工作人員組成的香港代表團共入圍27個項目的決賽。香港隊成績斐然,總共獲得了40枚獎牌,是第一屆全國青年運動會的10倍。而作為首次列入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的馬術項目,共有9名騎手獲得盛裝舞步和場地障礙賽個人決賽的資格,其中陳萃彥更喜獲銅牌。

 

香港馬術總會再次感謝16位騎手,分別是鍾子翔、陳臻熙、陳萃彥、梁戴安、傅筱喬、馮浩源、葉宥彤、余承熹、林漢耀、李善榆、凌慇、伍永澤、 黃籽頤、陸明蕊、楊竣溢和楊紫玲代表香港出戰全國青年運動會。由衷感謝所有隨隊工作人員在整個比賽和籌備過程作出的貢獻。我們期待下一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有更多的騎手參與。

 

香港馬術總會

 

 

香港馬術隊代表出席二青會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祝捷會香港馬術隊代表出席二青會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祝捷會香港馬術隊代表出席二青會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祝捷會香港馬術隊代表出席二青會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祝捷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