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聞
2018-08-05

親愛的會員:

 

陳萃彥於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勇奪銅牌!

 

香港 - 2019年8月5日 - 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高級組盛裝舞步個人決賽今天上午假玉龍國際馬術俱樂部舉行,採用國際馬聯世界盛裝舞步挑戰賽初級科目作賽。香港代表陳萃彥和梁戴安與來自北京、廣東、河北、上海、新疆和浙江的18名決賽選手同場競技。

 

今早代表團全員的來到比賽場地支持兩位騎手。梁戴安與拍檔馬匹「Puetro Rico」今天的表現令人滿意,得分64.932%,排名第16位。

 

陳萃彥與拍檔馬匹「小亮亮」(G. Xiao Liang Liang)表現非常出色,以70.810%的高分勇奪銅牌,僅以0.811%之差落後於來自新疆、以71.621%的成績奪金的曹業龍奪得。而來自廣東的邱淑蓮則以71.554%的成績奪得銀牌。

 

本屆全國青年運動會首次加入馬術比賽,香港便獲得第一枚馬術獎牌。作為唯一借用馬匹參賽的團隊,代表團十分高興能夠獲此佳績。

 

比賽結束後,陳萃彥表示:「獲得銅牌對我來說是意外之喜,我來山西之前從沒想過會獲獎。」她感謝教練Stephane Morai、領隊江嘉鳳和其他團隊成員為取得佳績所付出的努力,也感謝她的父母在整個比賽中對她的支持。

 

香港馬術總會恭喜陳萃彥奪得銅牌,為港爭光。亦要感謝梁戴安、凌慇和陸明蕊及教練Stephane Morai代表香港出戰。

 

隨著盛裝舞步賽完結,盛裝舞步隊將於明天(6日)從太原先行返回香港。

 

場地障礙賽亦將於明天展開。祝願八位場地障礙賽騎手一切順利!

 

香港馬術總會

 

 

下載

 

Result for Senior Dressage Individual Final

The Hong Kong Equestrian Team

 

陳萃彥於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勇奪銅牌!陳萃彥於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勇奪銅牌!陳萃彥於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勇奪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