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聞
2019-11-12

親愛的會員:

 

陳萃彥奪得第二屆亞馬聯U21盛裝舞步錦標賽香港資格賽冠軍

 

 第二屆香港亞洲馬術聯會(亞馬聯)盛裝舞步錦標賽資格賽於2019年11月10日(星期日)假雙魚河騎術學校。香港馬術總會欣然公佈陳萃彥贏得資格賽冠軍,將代表香港參加將於2020年4月初舉行的錦標賽決賽!

 

5名香港騎手,包括陳萃彥、陳嗚恩、鍾斌宇、梁戴安和傅筱淇,採用國際馬聯盛裝舞步世界挑戰賽中級科目參加資格賽。我們很榮幸邀請到來自印度的Sunil Shivdas(國際馬聯盛裝舞步4級裁判)和來自新加坡的Wan Ming Ong(國際馬聯盛裝舞步2級裁判)擔任裁判。陳萃彥與拍擋馬匹Luciano最終以69.108%成為冠軍,傅筱淇則以64.464%奪得第二名。

 

亞馬聯U21盛裝舞步錦標賽於2018年創辦,專門為21歲以下的騎手而設。今年,香港、印度、印尼、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馬來西亞、卡塔爾、新加坡、中華台北、泰國和烏茲別克斯坦共11個總會舉辦資格賽並選拔優勝者參加決賽。

 

作為香港資格賽的冠軍,陳萃彥將成為16位決賽選手之一,參與2020年4月2日至5日(地點待定)舉行的決賽。決賽選手包括11位來自資格賽的優勝者,3名綜合賽區排名最高的騎手和兩名來自決賽主辦國的騎手。他們將會借用馬匹參賽。

 

陳萃彥於八月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上獲得了首面盛裝舞步個人銅牌。我們在此恭喜陳萃彥,並祝願她於明年錦標賽決賽一切順利!

 

香港馬術總會

陳萃彥奪得第二屆亞馬聯U21盛裝舞步錦標賽香港資格賽冠軍陳萃彥奪得第二屆亞馬聯U21盛裝舞步錦標賽香港資格賽冠軍陳萃彥奪得第二屆亞馬聯U21盛裝舞步錦標賽香港資格賽冠軍陳萃彥奪得第二屆亞馬聯U21盛裝舞步錦標賽香港資格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