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聞
2021-02-05

親愛的會員:

 

歡迎參加香港馬術總會會員活動 – 「分享你與馬匹的故事」徵文活動

 

疫情持續,馬術總會繼續推出一系列網絡活動,讓所有會員保持緊密聯繫。辛丑牛年將至,馬術總會將於2月8日 (星期一) 至5月17日 (星期五) 舉行第一個香港馬術總會會員活動 –「分享你與馬匹的故事」徵文活動。

 

馬術總會邀請所有會員分享與馬匹的故事,包括但不限於騎策或比賽經驗、第一次接觸馬匹的體驗,或者是任何與馬匹的難忘回憶。收集的故事將於馬術總會臉書專頁發佈,讓愛馬仕在社交距離措施延續之下,於社交平台分享對馬匹的熱愛以及自己與馬匹的故事。

 

如欲參與活動,請先提交報名表至 https://forms.gle/gqW3oYrvpSEfqRiX6,並於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香港時間下午六時正前上載文章作品至指定路徑。

 

作品要求

 

文章作品

  • 語言:         英文或中文
  • 字數: 500至2000字以內
  • 檔案格式: 必須存儲為文本檔案清晰標明
  • 檔案名稱: 題目_中文全名 (例:第一次接觸馬匹_陳大文)

相片

  • 可分享不多於5張相片 (大小最少為 1MB)
  • 插圖說明 (如適用) 需於文本檔案清晰標明
  • 檔案名稱: 相片1/2/3_中文全名 (例: 相片1_陳大文)

 

每位參加者可獲得香港馬術總會港幣200元正商品現金券*

 

(*商品現金券的有效期為挑戰結束後的兩個月)

 

活動詳情請參閲馬術總會網頁http://www.hkef.org/?course=hkef-membership-activity%E2%80%A8article-collection-share-your-own-horse-story

 

適逢新春,各位會員不妨善用假期與我們分享你的故事!我們期待你的參與!

 

香港馬術總會

 

 

Download

 

HKEF Membership Activity _ Share Your Own Horse Story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