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聞
2022-08-30

瑞士鐘錶品牌LONGINES與運動計時有著引以為豪的深遠連繫。LONGINES 對賽馬及馬術運動的熱情可追溯至1878 年,當時品牌製造了一枚計時懷表,表背上刻了一位騎師與馬匹的圖案。LONGINES 擁有為多項世界性運動賽事擔任大會指定計時的經驗,同時為多項運動國際聯邦組織的合作夥伴。時至今日,LONGINES 已涉足不同國界及種類的賽馬運動,當中包括平地賽、障礙賽、盛裝舞步賽、三項賽及耐力賽。

 

自2014 年起,LONGINES成為香港馬術總會年度盛事「場地障礙馬王賽」的冠名合作夥伴,見證該賽事多年來的精彩時刻。品牌更透過頒贈專屬系列腕錶,表揚本地騎手於歷屆賽事中卓越表現。

 

儘管「浪琴表2022年度場地障礙馬王賽」未能舉行,LONGINES依然繼續支持最佳少年騎手及最佳場地障礙賽組合兩個馬術總會獎項,頒贈現金獎2,000港元予2021-2022年度表現最佳的少年騎手,以及旗下經典復刻傳奇潛水腕表予在有限賽季中累積最多計分賽事分數的地障礙賽組合。而2021-2022年度最佳場地障礙賽組合得獎騎手為Eva Morton,最佳少年騎手則是Sophie Bater。馬術總會衷心恭賀兩位騎手,同時感謝LONGINES多年來的鼎力支持。

 

馬術總會亦感謝所有騎術學校、家長、賽事官員、騎手及支援團隊,在充滿挑戰的環境中為馬術運動發展努力不懈。馬術總會熱切期待馬術馬王賽能於新一年度賽季如常舉行。

 

浪琴表經典復刻傳奇潛水腕表The LONGINES Legend Diver Watch

 

自 2007 年推出以來,浪琴表經典復刻傳奇潛水腕表為腕表愛好者締造了多個深刻復刻型號,承傳LONGINES的悠久製表傳統和精巧設計,以LONGINES早期產於1959 年的潛水表 - Super-Compressor作設計藍本。多年來系列款式不斷推出新作,但Legend Diver潛水腕表的每個復刻型號,仍然保留原版的設計精髓和俐落的線條。

 

系列腕表故事延續至今,特別推出不同色調的全新款式。酒紅色型號漸變色調的表面設計備有夜光指針、方形夜光小時刻度、阿拉伯數字配以備超級夜光塗層的矩形增強層次感,充分彰顯了LONGINES此系列腕表在潛水世界的悠久歷史。如原創型號一樣,最新款式的表底均飾有潛水員雕刻圖案,配搭表面同色系織布表帶,採用自動上鍊機械機芯及矽游絲,並提供五年保修服務。

 

關於LONGINES

 

LONGINES 於1832 年在瑞士索伊米亞(Saint-Imier)創立,其精湛製表技術充份演繹出鐘表傳統、優雅格調與超卓功能。LONGINES 擁有為多項世界性運動賽事擔任大會指定計時的經驗,同時為多項運動國際聯邦組織的合作夥伴,多年來與全球體育建立緊密聯繫。LONGINES 是全球最大鐘表集團TheSwatch Group Ltd. 旗下的著名製表品牌,憑著其精湛優雅的時計並以飛翼沙漏為標記其享譽國際,銷售點遍佈全球150 多個國家。

 

 

 

 

Eva Morton

LONGINES延續馬術運動不朽傳奇LONGINES延續馬術運動不朽傳奇LONGINES延續馬術運動不朽傳奇LONGINES延續馬術運動不朽傳奇